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林省供销社开展干部上讲堂 “第三期宣讲会”活动

2023-11-01 09:45:00 作者:

  10月30日,省供销社“干部大讲堂”第三期宣讲会开讲,现代流通处处长段大勇、机关党委魏欣彤同志就推进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做好时代答卷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专题讲授。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邢劲松、经济运行处才旭同志在宣讲后分别做了点评和交流发言。人事处处长李国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供销集团班子成员、社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段大勇处长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从流通产业以及其在国民经济中的功能定位、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加强推进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的顶层设计、供销社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优势和任务以及当前全系统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举措等5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工作见解。


  魏欣彤同志带领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东北抗联史,缅怀先烈,感悟伟大抗联精神,更深刻的了解抗联战士以英勇的战斗精神和不屈的意志,为保卫祖国、争取民族独立做出的巨大贡献。




  冯玉春副主任最后对本次宣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两个课的内容有着天然的、有机的联系,就是号召大家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积极投入到当今供销社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两个课从内涵到外延,从概念到判断,从理论到实践,都具有较强的系统性。段大勇处长从流通业的功能定位谈起,谈到了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到加强推进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的顶层设计,讲的观点鲜明,内容翔实,政策量大,知识点多;魏欣桐同志从回望东北抗联历史,谈到缅怀先烈,领悟抗联精神,讲的一环扣一环,讲的深入浅出,感人肺腑,震撼心灵,催人奋进。两位同志讲得都很好,很值得大家深入学习交流。

  同时,冯玉春副主任强调,大家要在伟大的抗联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为全系统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为我省供销事业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再创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冯玉春带队赴和龙市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