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于国廷赴和龙市调研走访慰问

2024-01-04 15:00:00 作者:

  1227-29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带领省社办公室、经济运行处、省供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和龙市,就综合改革、定点帮扶等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驻村工作队员。

  在西城镇卧龙村、崇善镇大洞村,于国廷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市社、市建行、西城镇、崇善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座谈中,于国廷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换届以来,进入角色快、基础工作实、工作有成效。于国廷代表省社党组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及州市有关部门对驻村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卧龙村、大洞村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满意,并祝贺两村集体收入均突破50万元大关。


  于国廷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谋划发展壮大村级产业项目上精准发力,促进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增长。特别是大洞村要充分利用好重点边境村政策和军舰山、红旗河漂流等旅游资源,深入研究药用百合种植产业,多渠道增加村集体收入。于国廷鼓励驻村队员要谋划工作奔着实事去,抓住难得机遇全面锻炼提升自我。


  调研中,于国廷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并送去大米、面粉、豆油等慰问品;实地踏查了驻村工作队住地,认真查看工作队员生活环境,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驻村帮扶工作中。


  调研期间,于国廷还专程赴延边州社社电商产业孵化园调研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对延边州社通过服务、孵化支持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延边州、和龙市社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省社召开2023年度监督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