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4-12 15:48:00 作者:

  2024411日,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张景隆组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同志主持会议,省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服务中心和省供销集团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景隆同志就贯彻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监督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是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执行。


  于国廷同志从“政治引领成效显著,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日常监管有力有效”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省供销社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风肃纪减负,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五方面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开篇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地正风肃纪反腐,在新征程上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于国廷带队赴吉林、梅河口开展备春耕农资保供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