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白城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进企业”活动

2018-10-23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社有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自我防范能力,近日,白城市供销社邀请吉林消防知识宣教处周教官为市供销社直属企业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周教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及家庭消防安全、企业消防安全的特殊性,从火灾起因、经过、后果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围绕可能遇到的一些突发情况,具体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自救及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知识,让在场的职工收获匪浅。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在场的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防控火灾的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积极开展秋季灭鼠活动

下一篇: 白城市供销社扎实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