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务信息

省社赴长春市社开展调研活动

2021-08-31 13:41:00 作者:

  

  为充分了解今年以来统计及经济运行、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情况8月27日,省供销社经济运行处赴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省社一行听取了长春市社经济运行处关于统计及经济运行、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和规划等工作的汇报,共同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心得,提出了存在问题,交换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上,省社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长春市社今年以来的相关工作成果,并就统计、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向长春市社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工作意见。长春市社表示省社这一次调研非常及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市社将充分听取省社意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职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调研组再次强调长春市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全省经济运行领头羊的作用,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强化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及时落实安委会工作部署,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看死守安全重点部位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储备,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分工,有序跟进建设进度推进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 

  省社长春市社经济运行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 辽源市供销社组织参加全省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下一篇: 振奋精神 砥砺前行 通化市供销社聚焦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