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展示

杜波赴辽源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25 10:29:00 作者:

    按照省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省社党组成员杜波带领调研组赴辽源市供销社就综合改革专项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和探索供销社职能发挥新途径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辽源市东辽县金州供销社、西安区关东农机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龙山区顺阳种植专业合作社、明乾绿色禽蛋养殖专业合作社、英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并在英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调研组现场听取了辽源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了市县供销社及专业合作社对省社领导班子和省社领导的意见建议。杜波同志与专业合作社亲切交谈,了解了专业合作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拓宽为农服务渠道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探讨了符合专业合作社和农民需求的为农服务新途径。

    辽源市社主任闻洪伟、监事会主任任尤龙、副主任郑殿军陪同调研。

上一篇: 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到和龙市定点帮扶村慰问驻村干部

下一篇: 明伟立在四平地区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