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天津市供销总社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

2019-07-31 09:00:00 作者:

 1Aaaaaa.jpg

1A222222.jpg


7月2日上午,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党委常委、监事会主任刘立森出席会议并进行廉政党课教育。市社直属单位和代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市纪委《关于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边仁权严重违纪案的通报》,宣读了边仁权忏悔书摘录,同时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暗访的通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

刘立森在讲话中指出,对通报的违规违纪问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于主题教育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各单位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对市社2019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要认真学习要点,逐项抓好落实。并围绕会议主题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是严重的政治问题、执政宗旨问题和职责问题。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以及违规违纪问题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促使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自律,在思想上认识上筑牢防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以李平和边仁权案件为镜为鉴,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李平、边仁权案件警示我们,不讲政治,必将无视法纪,不守规矩,必将肆意妄为,不分公私,必将以权谋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对照检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感和鉴别力,真正做到抓早抓小,警钟长鸣。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廉政促勤政,在同慵懒散浮拖坚决作斗争的同时,大力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坚持以实干和业绩论英雄,以“为”定“位”,以事业选人用人,激励鞭策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斗志干事创业,让勇于担当、追求作为蔚然成风。

上一篇: 安徽省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下一篇: 天津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