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安徽省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2019-08-02 09:00:00 作者:

按照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安徽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安徽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良斯等三位同志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思想、谈收获。

吴良斯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省社各党委、总支、支部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好头、做示范、抓重点、抓落实;二要将安全生产贯穿始终,根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当前正值夏季酷热高温,高温生产的形势任务非常重,责任必须落实到位,保证化工产品、在建工程、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将安全生产与企业主题教育同步开展,提前部署现场调研;三要结合八一建军节和建国七十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上一篇: 河南省供销社召开2019年上半年出资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下一篇: 天津市供销总社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